哇~很久没写blog 了~~~~
其实因为考试那几天我没开电脑(不过也没没读书,我看电视。。。只是觉得很懒惰开)
不过后来开了我也懒得写zzz...这两三个星期发生了很多事哦!我气喘病发作哦。。。病了一个星期。。可怜+辛苦到。。。
其实我几天前就决定了要今天写的了。。。原因是今天很特别!因为今天是我第一次在教堂做诗琴…很开心也紧张。。真的要好好记着今天~而且今天也是我宝贝的妈妈的店开张哦!!!希望生意越做越好~~~哈哈
还有就是。。今天我听到明年的青年会长跟某某人谈着一些教会的东西。。他还说问一个前辈为何他的教会会那么“fu兴(我不会写)”其实听到他们的谈话我真的很多意见。。。不过后来都不出声。。第一。。。我一直在教会不受他们欢迎,在教会我根本没感觉到所谓的关心,加上他们也不喜欢我。。。第二,我又不是什么人,讲多跟让他们讨厌。。
其实我觉得他们只会问什么你们教会可以我不可以?为什么为什么。。。问了又不做。。别说是“fu兴”啦。。。就连旧朋友也留不到!因为教会没了关心!!!!就像我也一样感觉不到!只是讲没用的!
算了。。。不讲了~去和宝贝玩电脑~
Sunday, October 18, 2009
Tuesday, October 6, 2009
10月6日 晴
哇~今天是很有纪念性的日子~因为...我很久没写blog了~!!!今天既然会想写回...可是不懂是不是三分钟热度...zzz
昨天是我的生日...可是却过得很闷~因为没什么朋友和我庆祝~还好有我的干哥哥~还有我的宝贝^^
然后刚才我一online...就骂pj忘了我的生日!!!可是...她叫我去她的blog看看~我就去看看lo~一看!!!我立刻没了要骂她的心~而且很开心~她在她的blog里写着祝我生日快乐~!!!哈哈哈~
明天我考pmr了~都不懂怎样好T.T...怕怕噢~可是我没读书~因为太懒了~>.<
现在要去看戏了~不写了~等下我还要跟宝贝聊天~
昨天是我的生日...可是却过得很闷~因为没什么朋友和我庆祝~还好有我的干哥哥~还有我的宝贝^^
然后刚才我一online...就骂pj忘了我的生日!!!可是...她叫我去她的blog看看~我就去看看lo~一看!!!我立刻没了要骂她的心~而且很开心~她在她的blog里写着祝我生日快乐~!!!哈哈哈~
明天我考pmr了~都不懂怎样好T.T...怕怕噢~可是我没读书~因为太懒了~>.<
现在要去看戏了~不写了~等下我还要跟宝贝聊天~
Subscribe to:
Comments (Atom)